close

人生裡永遠充滿著太多變數,
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
或許這也算是人生裡的一種樂趣...

我只能樂觀的說我的人生真是充滿了樂趣~
莫大的變化總是讓我措手不及,
讓我又愛又恨真是討厭你~:P

很多事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有最完美的劇情演出。
但有些事我只能說,既不對時、地不合,就算彼此再怎麼的配合演出,
結局我想都只能闇然收場!?

我只能說讓自己冷靜點,看遠一點、思考周詳一點,
或許會讓這一切更加美好。
放慢你我的腳步去細味品嘗這場遊戲,又有何不可呢?

序曲才剛拉開帷幕,好好的當個演出者亦或者觀賞者都是種享受,
我不想踏快舞步,更不希望你操之過急的演奏。
就算最後看到的片段都不是你我想要的,
但我希望那都是最貼切、最真的經歷過,而有所成長。






總覺得我打的話都是話中話,或許旁人看不懂感覺應該很正常吧~
只有當事者才能細細體會~~~~
我不再害怕去回想過去,因為只是回億。
我很期待,不再害怕一個人的未來,
就讓我充滿的勇氣,勇者無懼的向前大步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