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又是過的飛快,

   這轉眼已經是快年底了...

   掐指一算,距離退伍時間已經進入倒數破百了!

   而明天也即將補進一位新兵,真的是補超快的!

   小兵滿編呀!!

   而身為現任小兵科首席的我,也即將升任為科長...wow~~~~~

   科長耶~~~~哈,都是我們自己小兵在講好玩的~><

   剩下不到三個月的日子,要好好把握的過每一天才可以!

 

◎【命中有時終需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或許有時候這句話說的很對,不該你的不會是你的,

   再怎樣求都不會是你的。

   想想過去的自己都是如此強求,有些事可以人定勝天,但有些事並不是你能一手掌握的!

   有些該是你的想躲想逃都避不掉。

   而今我又開始強求了一段開始,

   是否會開始,是否會有結果,或許都是未知數...

   我只堅持著沒試過、沒嘗試過、沒付出過,怎會有所得到。

   縱使最後是場空,但我還是努力過了...

   我不認輸!

   好好加油吧,我也要得好好的充實自己才可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