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事還真是多到快做不完,對於學長學弟制的看法也越來越多,
對於這些曾經當過學弟的學長來說,
時間就代表了他的地位,越老越有權,彷彿像是在高位者一般的存在。
感覺上很可笑,但在部隊裡的生活,這種事卻是見怪不怪。
讓一個能力比你差的人去指使你該做什麼事,感覺上是有點差了些...
不過那就算了吧,沒什麼好放在心上的,
睡個覺,隔天就好了阿~~~

聽到隔壁單位同梯的庸民兄被他們學長ㄠ假,感覺真的很瞎~
自己的事做不完,整天偷懶的爛學長,還想勞煩學弟留下來幫他用。
真的很爛的爛人,還好我還沒遇過這種事~
算是替他打抱不平,但自己也不能幫上什麼,
而大了我一梯的學長,雖然是比他們學長好一點點,但感覺上其實也好不到哪去~
看到我總是要說,學弟,什麼什麼要做,你去做~
嗯,我去做,爽都你在爽,早我一個月到單位的你,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我這樣子算是在偷講別人壞話嗎  :P
而上兩個學長人都還不錯,有時候都會幫我分擔掉一些事情。
最老的那位學長,每次聽他講話口音總覺得有種特別的調調,有特別的style~

在單位裡面,我的話簡直少到了一個極點,每次聽大家在聊天講話,
而我總是像個安靜到隨時可以被忽略掉的隱型人一樣~
可能自己也習慣了這樣子的自己,安安靜的或許也很好。
在單位裡的生活,喜歡上了忙完所有事之後,在外面吹著風,看著夜空抽根菸。
菸不是什麼好東西,但卻又沾上了它~
那就罷了吧,曾在心裡說過的話,似乎不存在了。

我似乎習慣了那淡淡哀傷的味道,
那煙就讓風帶走它吧
就讓風帶走那股哀傷,隨風而去吧。
有時讓自己好好放空也是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