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是飛快的過,在這的每一篇記錄都代表我過去發生過了多少事,
記錄了我多少歡笑與淚水,
很開心我在這有了這些記錄,幫助我這個神經大條的人方便回憶起曾幹過了哪些事。
是開心也好,是難過也好,
這些過往日子不復在了。
是值得被回憶,但不值得再回頭。
因為自己知道自己只能往前邁進而已,沒有所謂的後路阿...

兩個月前,頂著大光頭等著入伍。
三個禮拜前,天還沒亮,拎著大包小包行李等著下部隊。
而今,距離下部隊時間也快滿一個月了,
在這幾個禮拜裡,雖然不能說自己學到了很多東西,
但有所成長是一定有的,只是很少很少,龜速成長堆積我的exp。
在這三不五時就要當個油漆工,有時也要當個半調子的水塔清洗人員,
又或者是偶而要出個公差當個園丁,去拔拔草,修修樹葉...
噢,這是哪門子當的兵阿~~~~~~~~~~~~~
有時出公差還可以訓練打忙,沒事要裝忙,很忙就要繼續忙,
千萬不能讓自己一副很閒的樣子,在所有事情收工前,就是要忙!
感覺是個很瞎的道理-.-

有點懷念在大內的日子,天天被連長、班長請吃雞排,天天看人吊豬肉,
沒事練個空抓手,睡覺前總是會放大頭仔兄弟和那首晚安曲...
只是有點懷念,
你問我還想不想再新訓一次,
我可以2000%確定的告訴你,
老子不幹這種傻事阿!

剩下不願役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是段值得去享受的日子,
值得讓自己好好去規劃自己未來的一段時間。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