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下部隊回水上機場後,整個日子算是悠閒到一個境界了。
被分發到全基地裡面第二涼爽的模擬機室,
學長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說:學弟,恭喜你了~

除了這幾天為了迎接副司令的到來,所以一有空就是在刷油漆、掃地板、拖地、
而其實平常早上七點前到單位裡要做的事,也就是掃地、拖地、刷廁所、整理環境而已。
這幾天的工作量,都是有勞班長跟教官和學長們分工完成的。
在這的教官、學長們人真的都很nice唷~~~
昨晚在模擬機室加班刷油漆,洗完澡忙到了快12點才回到寢室休息。
可能也是因此,總班今天才讓我放外散吧  XD

在踏進機場後的第一個畫面,就是看海歐直升機起降。
心裡的第一個想法就是~~~~~so cool!!
每天都會看到F-16起飛,每天都在享受低空音爆。
可能是我還菜吧,對這些事物感覺到新鮮  = =
不過真的還蠻有震撼力的。

漸漸的學長都把事情開始交給我做了,要學習的東西也要開始慢慢上手。
而要等到下一個學弟到來,聽說是四個月後的事了~
雖然還有段時間,雖然每天的工作都很死,又有點無聊。
不過就享受工作,享受生活吧!
誰叫我是同一梯裡最幸福的那一個呢  :)

遲點要收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