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回嘉義,回到了嘉工。

   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從以前幾乎是和尚學校的感覺,變成了男女55比的樣子。

   唉,我要是再慢讀個三年就好了呀~

   以前上課的教室被打掉重新翻修過了。

   以前教室外面常被我們拿來當慶生阿魯巴用的霸王揶子樹也沒了。

   不過腦子裡的畫面卻清楚的浮在眼前,感覺那段高工日子就像是昨天的事一樣,歷歷在目。

   也從來沒想過,過了這麼久回到母校要找老師講的事,是件讓人難以接受的事。

   dear熊掌,在高工這三年裡,

   你那美妙的歌聲,不唱出口倒還好...一唱為之驚人的那歌聲,這輩子都會記得的!

   你是個文靜的人,常說你當男生可惜了...乾脆去當女生  囧

   希望你下輩子會有更美好的一段新的旅程。

   而在上天也會是個受天父疼愛的小天使...

   Good luck to you,dear 熊掌。

   我是個怕感傷的人,這種離別場合,真的不怎麼適合我...

◎最近的我,是個把心情寫在臉上的人。

   心情好或壞看臉就知道...一目了然。

   這樣子也好,明明不開心還要裝開心,那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早已經認清我並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堅強了。

   我不爽就是不爽,不開心就是不開心。

   而我快樂也會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就是這樣子,我希望可以繼續做我自己下去過未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