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幾篇blog發的文,一開頭就恨想打,好久沒新增文了  囧

   問我為什麼都沒新增,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感覺似忙非忙的。

   終於在今天空出了一小小段的時間來這更新一下!

   大學日子剩不多了,我應該花更多時間來記錄一下每天發生了哪些事值得記錄一下的~

   不過我都沒給它記下來阿~~~~~~~~~~囧

◎話說雖然某件事已經過了好幾天了,

   也許這件事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我覺得這一直都只是一個觀念點的問題而已。

   你有你的立場,我也有我的立場和看法。

   不想因為你的自我,搞的大家失去自己的定位和立場與一個人該有的尊重

   更不想因為你,而失去朋友與朋友之間該有的對待。

   如果你眼中的朋友是該如此的對待,也許認識了這麼久,我不想再就如此繼續下去。

   一個人的情緒管理是個人本身的問題,不要因為你自己的心情不好而牽涉到別人身上

   朋友不是你的出氣桶,更不會是你想找麻煩就找他麻煩的人。

   我承認我那天講的那句話是有那麼一點無厘頭,但我講的是事實,你不想接受就算了。

   我已經說我有我的立場與看法,我會那樣子說一定我的用意在,

   你沒辦法瞭解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我不會為我說過的話後悔,我也不會道歉,因為我沒錯。

◎大學裡的最後一屆運動會在昨天落幕了,

   看個大隊接力,跌得哩哩辣辣的....

   跑個兩百有這麼難跑嗎 = =

   老實說我一直都很想下去跑,可惜就是沒人想跑~~~~

   也許只有我還想繼續熱血下去吧 XDDDD

   看到飛機系的啦啦奪冠,有種讓我引以為傲的感覺,不過不是我去跳的所以又感覺好像還好...

   是大家都很瘋的樣子,也許這就是眾樂樂的開心吧~

   紅豆餅要排隊很好吃,料多味又美,一個6塊錢。

   蔥抓餅加肉加蛋加高麗菜都只要5塊錢,合計30塊錢。

   慶生專用台灣金牌,喝很爽,一罐28塊錢。

   快樂過生日,朋友開心,無價!!!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無價!!!!!

◎從星期四逛到星期六,一連逛了三天夜市...玩了三天的夜市!!!

   竟然都毫無收穫..

   天阿~~~~~阿是有沒有這麼帶賽呀 = =

   玩個套圈圈套不到半個鬼東西,丟個10塊錢,我看那板子是抹了一堆油吧!

   玩個麻將賓果,永遠都是缺那一張牌在那...

   唉,我看夜市裡面最實際的還是只有填飽自己肚子才是王道阿!!!

   玩遊戲拿東西終究是要看運氣的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