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過得很茫然。

  好像失去了生活重心一樣,一不小心就會開始恍神、放空...

  難道我是得了一種病不放空就會死的人嗎 = =?

  也許我得找件事在我畢業前完成它才對。

  太久沒打網誌,應該是放空太久的關係吧~

  日子過的不像之前那樣子的累,

  沒事情想抱怨,卻只有更多和自己的對話。

◎是不是每種事都會遇到瓶頸呢~

   感覺車子騎久了,反而越來越不懂的如何去更進一步的操駕它。

   我想我現在是陷入所謂的低潮了...

   眼前所看到的沒辦法跟腦子同步動作,跑不出所謂的路線圖!

   bad到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