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騎車的怎都盡是遇到一些死白爛...

   話說停個紅燈被撞車屁股就算了,

   還被幹譙:『你是在騎瞎咪洨掐!』

   當下就回了他一句話:『阿謀哩西咧靠北喔?』

   那位仁兄眼見我殺氣已出,便立刻轉頭回去...

   oh~~~~~~

   現在想一想我脾氣怎麼這麼好,

   很後悔我當出沒拖他下車打爆他...

◎唉,今天又被條子盃盃騎車追,

   我猜他們一定是吃飽太閒,

   好險沒猛追我就是...

   不然我想我會把他帶到華山去飆一趟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