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930.JPG 

謝謝同志、阿蔡、阿嘎、巧克力,還有那個未到場的裝很大先生。
感謝你們的祝福和鼓勵。
有你們不辭辛勞的來歡祝小聚,真的讓我揪甘心!
好久不見的你們,讓我覺得再次回到大學生活裡的感覺。

原來我們依舊還是我們!
有你們在身邊真的很開心,
蔡大蔥還虧著我說,我進去,他也等著要出關了阿...
呵呵,我只是慢了你們一點而已!
過陣子等我出關,我就會努力追上你們這些人的腳步了!

我們彼此都是一直在往前在走,
偶爾的回頭,看看過去,會心的一笑,總是甜美的回憶。
但日子在過,腳步依舊是得向前邁進。

P1090950.JPG  

加油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