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靠近入伍時間越近,便越覺得自己的時間越來越不夠用。
想跟過去的朋友聚一下吃個飯見個面,還要考慮到大家的時間上的安排...
想自己一個人去旅行一下,卻並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讓我好好的去放鬆...
不知道大家是有各自的身不由己,又或是有什麼理由。
怎想在當兵前,聚一下,都聚不起來...
真讓自己覺得有點心酸了起來。

回想起大家要當兵的那陣子,
有誰要當兵有誰要懇親的,我有哪一個沒送到,又有哪一個要懇親的我沒去到...
我總是好像是那個圈圈裡最主動的人去熱絡其它人一樣,
有誰要入伍了,我總是找著大家幫那位兄弟歡送進去,
有誰要懇親了,我又是熱絡著找有空的一起懇親去,
不管路途有多遠,不管時間上是怎樣安排,我總是會到場。
然而現在呢?

真不懂我是為什麼要這樣子像瘋了頭一樣般的白痴...
突然的覺得這世界的人似乎開始自私了起來。
讓我不想再這樣大公無私的去對待任何一個人。
原來真心的對待,只是得到了大家的一個推托之詞...
也許是真的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子,大家再一次開心的聚在一起聊天、拉滴賽了。
既是過去,就不會再重來一次了。

不論在愛情裡、在友情裡,又有什麼值得為此而活下去呢...
傻過了,就該清醒了。
不希望看到誰為了誰而在存活,不希望自己依舊是在為了誰而過活。
屬於自己的生命就是該為自己好好的過活下去。

我不想看到那個你是要為了我而想改變,而是希望你自己是想看到自己以後的改變而去做改變,
只有真正的為自己改變才是真正的變。
也許自己曾會過愛情力量大的感覺是怎樣,但這一切的重心失去時,
那種難過、那種空洞、那種無力感,也許是你不曾所體會過的。
好好的去重拾屬於該自己的一切吧。

別害怕自己沒自信;別害怕自己辦不到;別怯懦自己不夠好;
只有相信自己更多;只有相信自己的心;只有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那這一切便已足夠。

我很期待以後的我,更期待以後的生活。
因為是為了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