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真的是笑了 = =

   這考卷出的太妙了...

   心得感想如下:

 

說好的題目呢  by myself


#我的思緒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看著眼前空白test paper 寫不下去了

  手中的筆呼喊著 我還想寫呢
  而考卷依舊是空白著 完好如初呢

  時間過了 pass 被當面臨選擇  心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看別人寫的快樂 我卻整張空白著 有些書 讀的太少 真的輸了

  怎麼了 考試前 說好的 猜題呢
  我讀了 都看了 又背了 也念了
  公式跟課本例題一一算著 我算過了
  上學期被當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考前猜題 說好的 題目呢
  考卷發了 放空了 傻眼了 後悔了
  渡過了這節課後考卷還是白著 又要被當了   Repeat #


  怎麼了 被唬了 說好的 題目呢
  我懂了 不寫了 放空了 放棄了 重修我又來了

  考卷改了 夠幹的 被當了
  我懂了 瞭解了 我醒了 絕悟了
  渡過了這學期後我還是白修了 明年又來了

打完都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