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差點賴床過頭了。

   不過憑我堅強的意志力終究是起了床啦!

   原來控制老師是個"深藏不露"的高手!

   通識我不想報告呀~~~~別叫我上台報告議題...

◎陰陰的天氣,晚上滴起了小雨...

   嗯,天氣冷了...

   期中考的心情也一半。

◎今晚,大家都中了"萬人迷"的邪魔歪道了...

   別替我打廣告打我名字,我會不好意思的。

   大家都是期中考症後群...我可以體諒的...

◎別問我腦子裝什麼...

   說真的,連我有時後都會不懂我自己在想什麼。

   我只是想過個平凡簡單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