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偷閒的下午,找個時間幫它擦一下~

   黑殼擦過了很亮,但也很容易髒!

   有一好果然沒兩好。

 

   還是黑的好!

◎當全台灣的台獨人士都為了雲林爆動時,我還安樂著過活著。

   當全台灣的愛台灣的人都為了台灣付出時,我還是傻傻樂天知命的過著日子。

   看了新聞,真的覺得有太多事是不必要的也是多餘的。

   吐口水、抗議、暴動,多餘的動作,為何不理性的靜下來想想?

   雖然我討厭那些警察的驅逐動作,每個人都有人身自由,

   在不構成集會遊行條件下,插根旗騎車過馬路,沒必要硬性驅離吧...

   要是我我早騎車撞你了,對條子恨之已久了...

   看不出台灣主權到底是在哪。

   算了,當我打廢話了...我只是普通小國民,就算上街抗議多我一個也改變不了什麼。

   倒不如安份守己過自己的快樂鳥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