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等待了11個月又3天 = =
哈哈...現在連自己都有點不太習慣退伍的感覺!
當兵時,常想著怎才剛放假而已,又好像要收假了...
現在不用收假了,也不用趕著兩么回部隊,
感覺似乎還不賴。

多了些自由跟空間,
但也多了更多對自己的責任感!
似乎還懷念著以往無憂無慮的生活...
可以一下課就到處玩,想去哪玩就殺去哪玩,充滿年青活力的日子...
似乎回不來了。
剩下的只是過往的緬懷...

感謝455聯隊的SIM各位教官跟班長的照顧,
退伍的當天,剛好是主任總值,
拿著退伍令出大門時的那一刻,回頭看著主任,
心中的不捨好像一一冒了出來..
也許是我呆的單位真的是太涼爽了吧,才會有這麼不捨的感覺吧!?  (((囧rz...
想想當初最老的那個茂榕還在倒數著他的76天...
wow...到現在我已經退伍了!
感覺真的是很快!
哈哈哈......
我想下次可以看到F-16飛特技的那時,我應該是以民人的身份去看了吧 = =


總而言之,我退伍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