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陣子的我真的是想太多了吧,

   沒辦法去相信別人更多,沒辦法讓自己更融入該屬於自己的生活圈裡。

   讓自己的心裡處於猜忌的生活裡,

   就連自己都快要開始懷疑起自己...

   回想起阿綸這陣子對我說過的話,

   連我都已經快猜不透你心裡面在想什麼了,不笑不說話,你已經把你自己封閉在你自我的世界裡了,任何人都是如此難以接近你去瞭解你的心。

   也許是如此吧。

   我想這一切都是那顆自己莫名其妙的高傲自尊心在做怪吧。

   別再讓自己的心這麼累好不好,好嗎...

 

◎睡醒的夢不再繼續,緊握的手握不住什麼。

   緩慢而重的腳步,拖著疲憊的身軀依舊行進著。

   模糊的眼前,卻看不到心中所謂的未來。

   而那湛藍的天仍是片自由的藍天,

   鳥兒輕盈飛翔劃破那片天,

   那扇深鎖的的窗,卻不開,也看不到那片蔚藍的天,

   何時才能讓自己解脫這自我束縛的枷鎖,去擁抱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