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什麼呢...

   這陣子一連串倒霉事的發生,我只能說這個12月真的很難過嗎?

   回學校上課都可以被老師放鴿子,連放了兩個禮拜鴿子。

   我只能說老師比當學生的還混而已。

   開車出門倒大霉。

   改換騎機車,也在今天給我倒大霉...

   不該壞的給我壞了,讓我不得不開始頭痛,我該怎樣出門了。

   只能眼睜睜的看小朋友逐漸的離我而去...

   不屬於我的月份就快點過吧。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話說店裡前面的那個小池塘,真的是賺很大。

   不知道賺了幾位客人車子的後保桿了。

   昨晚看著客人開心的吃完飯,把車子嚕後退,嚕得太開心了...

   就這麼直接撞上池糖上的石牆上了。

   嗯,又是一根後保噴了。

   客人也只能乾笑說倒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