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過了,心中的石頭也放下來了。

   總算可以真的確定我是真的帶著笑容可以走出校園了 = =

   學弟們,謝謝你們的好心好意了,我也心領了!

   不過我想你們好像都快自身難保了,期末需要學長我罩的話...再看看吧 XD

   我想剩的就是等這學期結束了吧。

   剩的就是自我要求、自我管理了。

 

◎一年多前的傷,拍了X光...沒看出什麼大毛病。

   只能說想要更詳細的細節就要再做更進一步的核磁共震。

   心裡只想有這麼嚴重嗎?

   只是腰部的不舒服存在很久了,而腰部總是硬梆梆的...

   不穌胡就是不穌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