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進了大哥的車子就感受到你們兩人間的低氣壓。

害我想說句話、緩合一下整台車的氣氛都很難。

你們吵架,雖然很想幫彼此之間說著什麼合解的話的...

但不是當事人,重點是兩個人都是吵習慣了...

每天你們一句白痴來白痴去,看你們打來打去,逗來逗去好像都是家常便飯。

我想那是你們獨有的相處方式,我不能插入些什麼。

站在好朋友的立場,再加上自己的感受...

我只能說,兩人最後在一起就是種緣份,更何況彼此認識這麼久相處了這麼久...

緣份就該好好的珍惜。

SNC00115.jpg  

其實自己很羨慕你們這樣子年紀輕輕就有自己的家和事業,對於一個普通人的人生來說該有的都有了。

對於我來說,我的人生沒要求太多...

我只是想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有間房子、可以開台自己喜歡的車一起到處玩,有個穩定工作,安安穩穩的過生活。

剩的只是希望自己可以順遂、健康的過完這輩子的人生。

對自己的未來有個目標,或許走的路會更實際一點,只是現在談這些好像遠了點。

遇到阿綸之後,在他身上學到很多事情。

像是個親大哥一樣,又像是個好朋友,很多話跟你說一下頭你就知道下一個尾是怎樣的接法。

你總是講,u know 不能說的咪咪...噢,是秘密才對。

你懂我的想法,話說到這就夠了。

最後還是希望兩位不要總是為了些小事情吵架,阿綸你給羅絲揍個幾拳就夠了吧。

不然跳個肚皮舞也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