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衝華山的跨年 = =

   是誰說一個人一定會很孤獨呢...?

   從虎尾到仙地,整路都是車...其實我只是一個人不習慣騎慢車...

   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到了仙地,都是車...劍湖山下在放煙火,我旁邊也有現場live煙火秀!  

   過了今晚,讓我看清了事實。

   多謝您的指教。

   2009,I'm coming!

◎越是包裝自己,越是有種脫離最真實的自己的感覺。

   也許我還很小孩子氣,但這就是現在的我自己,

   我承認我常常意氣用事,我也承認我常常說氣話,說了自己氣自己...

   煙好貴,酒好苦。

   我知道我越是努力,而失落感也越來越大。

   過個2008,我要戒掉好多東西...

   人老了,車子還是騎慢點好,雖然最近常吃到快滿胎...

   煙要漲價了,聽說很多場合也都不能抽,雖然我只會在家外面抽,但...還是戒掉它好了。

   這冷冷的天氣,喝又冰又苦的酒,何苦呢?

   最後一個,我還是要戒掉那個你,讓我很苦很苦很苦的苦到靠北苦到心坎的那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