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鳥的一天,早上上完課回來準備網路選課...

   整個就是網路大塞車,不知道要選啥個屁。

   等上了網頁要開始選課才開始好笑了......

   呵,真不知道是三下老師故意刁我,還是天命的安排。

   當了我,連給我重修的機會都沒有...

   意思是要我拖到暑修多讀一會兒就是了嗎...很沒心情跟學校這樣子在搞。

   唉,阿彌陀佛~我可不想再多讀這一會兒,整個就是很煩了!

◎看今天新聞真是會噴飯...令人注目的邱毅...

   這次有爆梗了!!

   我還以為他頭髮一直都是真的...根本就是以假亂真 = =

   國民黨立委邱毅:「就好像一個人,當街被人家脫衣服、脫褲子一樣,你一個人在當街,被人家脫衣服、脫褲子,你覺得那感覺是什麼。」

   要是這種天氣被脫衣服、脫褲子...我看你的頂上毛囊都縮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