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上班的第一天。

   差點睡過頭了,因為有一個禮拜沒好好睡過的感覺...

   大概是沒睡飽,感覺就是在放空的感覺。

   要我保持在上班這麼機靈的狀態,

   對我來說是有點難度...

   耍白痴發呆放空習慣了,很難改過來。

   原以為醫師是個嚴肅的人,

   原來他也是個冷面笑將?

   還有很多東西要學,慢慢來吧。

   『慢慢來比較快。』

◎在這我還是要再重申一件事,

   抱歉,我很不會說話...

   沉默中,不代表我不想說話或是裝死...

   亦或是我心情也差到我不想講話。

   我只是表達能力很差,口才差...請多多體諒我。

◎我想我不會再走一次回頭路了。

   那是沒盡頭的一端,我想我就算是走再多次還是是走不到那終點...

   走過一次,就知道永無止盡的煎熬。

   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