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是新來的,叫肉丸 

◎肉丸從一開始在外流浪到帶回家至今到今天剛好是半年。

   時間過的真是飛快?

   一下子就是這樣子的過了。

   從一開始全身東缺一塊毛,西缺一塊毛,看起來髒兮兮、胎勾亂樓的樣子。

   到後來每個禮拜通車帶他去台中看醫生、吃藥、打針,回家也要照早晚餵藥吃。

-----

◎青蘋果口味的藥,他很喜歡。

DSC01517.JPG 

    直到後來開始逐漸康復,而體型不再像是以前那樣瘦弱幼小的樣子。

-----

◎探頭探腦的樣子。

DSC01700.JPG 

-----

◎站衛兵。

DSC01701.JPG 

-----

◎最喜歡把飼料跟草吃滿地,眼神總是會散發出無辜的光芒。

   把房間弄亂是他的專長,讓我每天都要掃地板擦地板的...

DSC01674.JPG 

-----

◎直到後來開始吃出肉了,行動開始變的懶散,沒事就只想趴在地板。

DSC01754.JPG 

   而肉丸現在我想他是過著好日子在他媽咪那裡吧。

   很開心從過去到現在,你是隻健康的小boy成長到是隻大人般的男人了,還娶了個脾氣大的美嬌娘...

-----

◎夫妻倆的初見面。

DSC01975.JPG 

DSC01976.JPG

   怎講得我好感傷一樣...

   肉丸兒,你可要好好過日子阿~~~~~~~~~~~

   我想我詞窮了,總而言之,希望你那碩大的體型好好克制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