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十煙火,一句話...

   拍的很鳥,看的也很鳥。

   不知道是在看煙,還是看煙火  -.-?

   感覺好LDS~~~拉低賽呀~~~~~~

   整晚的煙火聲,整晚救護車的喔依喔依聲,

   只能說嘉義好熱鬧呀...到處都是車子到處都是人.....

   歡迎來我嘉看煙火   :)

◎好久沒替魚丸拍新照,今天還特地幫牠買了包新飼料。

   不過回家路上,我好像被警察嗶嗶,卻也沒理他繼續騎我車子的樣子~

   這兩天在嘉義,遇到警察臨檢次數不下五次之有,遇到巡邏車的次數更不用講...

   操,我操你媽的警察!

   我摔車拿後照鏡跟後扶把去烤漆錯了嗎? 

   原廠管給我摔斷了沒得裝又是我錯了嗎?

   拆車燈去給人家修又是我的錯了嗎??

   唉,總而言之...是我自己帶賽的感覺 = =

   誰叫我車子現在看起來就很招搖的感覺呢...

   下禮拜日,期待你的復活。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