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人生的第21個生日,

   原來我已經在這花花世界,存在了7665天...

   是該開心一下嗎?

  But 今年的生日很難開心起來...

   算了,別掃自己的興了。

   圖片是笨姐寄給我的生日禮物!  

   謝謝笨姐的用心。

   禮物內容拿出來分享一下...

  

   兩包面紙、香水、生日小卡。

  

   而卡片上的字眼...卻再次提醒現在我的囧境,

   或許我姐真的有未卜先知的才能,這段話我就收下了。

   邁入21了,生日的今天,卻給了我一個天大的玩笑...或許這就是人生的轉捩點吧。

   是我該做抉擇的時候了嗎?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寂寞亮了。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