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該勇敢的走出這段的人生低潮才對...

   對於近況的不滿,總是抱怨連連。

   總是這樣子的抱怨下去...我會過得很累...

   人生的旅程不會是平坦大路直達終點的,

   那樣子的賽程未免也太枯燥乏味了不是嗎?

   就像MotoGP一樣,賽程總是有驚險刺激的路段和卡位戰,跌倒摔車都是難以必免的,

   就算是小飛俠羅西還是一樣,...

   或許往後該學的東西還很多,該走的路還很遠......

   再怎樣不順心不如意都要過下去,這樣子過的日子才能在這之中有所成長不是嗎...

   往後日子還久,人生就是一場不停的戰鬥!

--------------------------------------------------------------------------------------------------------------

※謝謝gino兔爸的話,我知道那是你的一片好意!

   沒關係的啦,我很開心謝謝你說了這麼多來開導我:)

   我會努力改進我的缺點的!  


--------------------------------------------------------------------------------------------------------------

◎今天上班前出門看到的,

   手機拿起來就拍了...

   假如手邊有台好一點的數位相機的話或許會拍的更美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